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阅读次数:

  1月26日,国机资产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童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安委会成员、中层干部各子公司、各托管企业分管领导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2022年国机集团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国机资产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童超指出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国资委和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要强化系统内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风险防范要求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要完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制度体系、经费保障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对办公区域及所辖物业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不动产管理安全运行各单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做好春节前离退休老干部慰问工作。 

  童超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