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阅读次数:

  119日下午,国机资产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学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主持,国机资产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学新同志宣布了集团党委决定:刘海涛任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童超任国机资产党委副书记、董事;建议童超任国机资产总经理陆一舟、李文平任国机资产副总经理。 

  刘海涛、童超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刘海涛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将一如既往支持新一届经营班子的工作,完成好集团交办的任务,发挥好资产管理平台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童超同志表示,坚决服从集团党委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素质,团结带领公司经营班子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任务。 

  最后,高建设同志重要讲话。他指出国机资产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是在深入考察、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从有利于国机资产长远发展的角度经集团党委集体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配合,充分发扬民主,团结带领国机资产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实现更大的发展。同时,高建设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对国机资产领导班子和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坚决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推进国机资产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春节临近、冬奥会开幕在即,公司上下要提高站位,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肩负使命担当,坚定必胜信心,为集团建成具有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 :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资产处置专项工作组来访开展业务交流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