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率队到国机资产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8月12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率队到国机资产调研,听取了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要经营数据、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方向等情况。   

 

 

  白勇勉励国机资产积极响应国资委对于央企资产管理公司的号召,明确自身定位,进一步在集团的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对国机资产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动发挥作用,展现存在价值,拓展成长空间。二是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内控建设,适应公司发展。三是提升能力水平,打造过硬队伍,承担更多任务。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 

  集团审计部部长王玮玲、资产财务部副部长王谟卫以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中青年员工座谈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开展“机械工业纪念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