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开展“机械工业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阅读次数:

  8月7日是国机集团第二个“机械工业纪念日”,为响应集团的号召,更好地传承机械工业优良传统,传播国机品牌文化,凝聚奋进“十四五”的共识与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国机资产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从严防控的策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机械工业纪念日”系列活动。 

  

  ▲北京置业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国机集团宣传片》,听支部书记杨晓鹏讲述集团发展历程,增进广大党员对国机文化的认知与理解,同时根据集团“十四五”规划,明确北京置业战略定位,并激励全体党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成都置业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在国机西南大厦大堂LED显示屏循环播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线上纪念致辞,使大厦中集团各级单位接续文化传统,再话使命传承,回顾机械工业奋斗历程,认真贯彻机械工业的精神内涵。 

    

  个人感言: 

  

  回顾历史,第一机械部的成立,拉开了新中国机械工业蓬勃发展的历史大幕,也开启了机械工业为国奋斗的光荣征程。机械工业的日益壮大,离不开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也早已深深融入机械工业人的血脉中。作为国机资产青年员工,要更加有所担当,听党话、跟党走,坚持“锻造国机之所长、服务国家之所需”,把老一辈机械工业人为之奋斗、为之奉献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总部资产财务部   赵伟初 

  

  

  今年是建党百年,我入职国机集团四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国机资产人,能见证第二个“机械工业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纪念是对历史的铭记,是对使命的承诺,我会坚守初心,锤炼品格,勇于承担更多责任,保持奋斗的状态和决心,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中国机械工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总部战略与运行管理部(研究中心)  崔韩坤秀 

   

  观看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第二个“机械工业纪念日”上发表的致辞,我感触颇多。他讲到,一代代国机人以“振兴中国机械工业,引领机械工业前进方向”为己任,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为机械工业发展砥砺前行,为支撑制造强国建设勇往直前。同为国机人,我要把上级分配的资产管理好,处置好,尽心尽责把租赁工作做好,秉承国机人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迎难而上、多想办法、拓展思路,让租赁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尽我最大的力量为集团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北京置业租赁管理部部长助理   徐国军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心有所信,方能行远”16个字简洁通透、笃定有力,入职国机4年,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集团所承载的中国机械工业的使命重任和当好机械工业传承人的真切情感。面对疫情,集团上下一心全力阻击,复工复产交出满意答卷;展望未来,集团“十四五”规划焕发更大活力,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中国机械工业再创辉煌。我将继续坚定信念,实干担当,积极为金融与投资业务发展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 

  成都置业综合人事部部长   宋丽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同志的慷慨致辞饱含深情,鼓舞人心,我感受颇深。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是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集团下属公司的一名普通党员干部,更应发扬和传承老一辈国机人的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电器所资产运营公司副主任 王兴 

   

  在党的诞辰100周年之际,国机集团迎来第二个“机械工业纪念日”。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致辞中,我不禁感慨着中国机械工业在党的带领下,只用数十年便建立起了现代工业体系,其速度之快,离不开党的正确引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与机械工业发展史中,深刻感悟到作为一名机械工业者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弘扬优良传统,为振兴中国机械工业砥砺奋进。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集团“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价值观,以及“守实业、树匠心、兴所长、永创新”的宝贵精神,从自身做起、实际做起,为推动集团发展奉献力量。 

  河南中昌置业副总经理   李乐 

下一篇 :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率队到国机资产调研

上一篇 : 国机资产举办2021年总部新员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