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中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阅读次数:

  为搭建中青年员工与高层领导的沟通桥梁,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实际情况,引导中青年员工成长成才,8月3日下午,国机资产组织总部中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超、陆一舟、李文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中青年员工就管理模式思路创新、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举措、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以及日常工作模式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童超各位中青年员工对公司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正处于重要转型时期,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历史的见证者。位中青年员工要主动出击,开拓创新,提高效率,充分发挥年轻人的闯劲和拼搏精神,齐心协力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提出了工作要求倡导大家尽量减少聚集等外出活动,非必要不出京,保护自身健康。 

 

下一篇 : 以新作为奋进新征程 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国机资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暨2021年年中工作会

上一篇 :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率队到国机资产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