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童超到北京置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9月16日,国机资产副总经理童超到北京置业调研指导工作,北京置业董事长刘红、总经理杨晓鹏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红从北京置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经营情况、人员发展、服务功能、制度建设、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租赁管理、物业管理、安全生产等十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北京置业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总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杨晓鹏对北京置业历史发展、重点项目接收、经营绩效考核、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补充介绍。 

  童超对北京置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北京置业要加强自身管理能力,根据市场化形式,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技能,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二是完善领导班子团队建设,推动干部担当作为,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三是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大力选拔、培养优秀的年轻干部,打开公司新格局新气象;四是北京置业依靠总部从集团接收不动产的新机遇,提高自身物业服务能力,做好相关工作,获得集团认可,通过接收资产增强企业实力;五是加强外部市场沟通,学习优秀标杆项目管理经验,积极开拓外部市场。  

  童超指出,北京置业未来在业务发展上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依靠总部接收集团资产,要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建设,储备优秀人才,提高自身专业服务水平。同时公司总部要加强与北京置业领导班子沟通,共同探讨公司业绩考核方式,发挥实绩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对标国际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中秋国庆”老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