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对标国际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资委、国机集团有关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以下简称“对标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9月4日,国机资产召开对标提升行动启动会,传达集团相关文件和视频会精神,对公司对标提升行动进行部署安排。公司副总经理童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童超指出,开展对标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提质增效稳增长的重要抓手,也是国机资产身处历史机遇期、战略转型期的内在需要。 

  童超强调,做好对标提升行动,一要以对标行业一流为出发点和切入点,精准对标,切实找准管理差距短板;二要有针对性地采取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在现有基础上明显提升;三要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公司资产运营部就对标提升行动总体安排进行进一步说明。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团员青年“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讨论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童超到北京置业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