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中秋国庆”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2日,国机资产召开“中秋国庆”老干部座谈会,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并借此机会向公司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会议伊始,公司领导班子、青年合唱团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与老干部一同歌唱党、歌唱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向老干部介绍了国机集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经营业绩、抗疫保供情况和发展战略等,并就国机资产发展定位、主业现状、未来前景、当前企业改革面临的任务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对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为公司今后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祖晴表示,国机集团、国机资产这些年经营管理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传承的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得益于公司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借此座谈会代表公司全体职工向离退休干部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老干部们为国机集团、国机资产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刘祖晴指出,国机资产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肩负的任务还很艰巨,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还很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资产公司的发展,多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提建议。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使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童超到北京置业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