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安维明检查成都置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4月17日,国机资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维明对成都置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成都置业总经理苏晔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检查工作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 

  会议听取了成都置业关于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疫情发生以来,成都置业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客户无感染、大厦无疫情、安全生产零事故。 

  安维明对成都置业在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成都置业要继续狠抓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大厦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紧绷安全弦不松懈,认真研判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强化排查整治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三是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高效排解安全隐患,做到反应迅速、处置规范、保障有力。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对成都置业开展视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