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5月26日,国机资产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宣布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汉军,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彭方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主持,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汉军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任职通知,童超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宋欣就本次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决服从集团党委决定,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咬紧牙关不放松,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张弘、童超分别作表态发言。童超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融入班子,融入公司文化,加强学习,勤勉履职,团结协作,清正廉洁,为国机资产高质量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弘表示,公司坚决服从和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对童超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将认真贯彻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抓好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安排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带领国机资产取得新成绩,为服务集团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到北京置业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安维明检查成都置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