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对成都置业开展视频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5月19日,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对成都置业运营管理工作开展视频调研。成都置业总经理苏晔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都置业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市场租赁、物业管理和内部运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成都置业战略规划、租赁形势、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 

  陆一舟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不动产平台的功能发挥,成都置业要把握好长远发展和经营目标的关系,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打造国机资产专业的不动产输出平台:一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要炼就市场营销、物业管理等过硬本领;二是要强化党建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着力打造双一流建设和高品质管理;四是领导团队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上率下,带领公司完成今年经营目标任务。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安维明检查成都置业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 : 国机资产与中原资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