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到北京置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

  5月14日,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到北京置业调研指导工作,北京置业董事长刘红、总经理杨晓鹏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鹏从北京置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经营情况、人员发展、服务功能、制度建设、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八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北京置业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总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刘红对北京置业的发展定位、经营绩效考核等方面做了补充介绍。 

  陆一舟对北京置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北京置业要与总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主动性,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等各个层面强化沟通与协调;二是随着总部 “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工作的开展,北京置业要从管理模式、业务创新、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认真筹划;三是北京置业要借中元国际资产接收托管机遇,锻炼队伍、历练人才,努力提高员工幸福感和成就感。陆一舟强调,北京置业要毫不放松地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向优秀对标企业学习经验,在差异化发展中找准定位,努力做成示范样板,持续打造好专业不动产运营管理平台。 

下一篇 : 国机资产与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进行“十四五”规划交流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