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与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进行“十四五”规划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

  5月13日,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带队到国机集团沟通汇报公司“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工作。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王小虎、副部长徐晓俊听取汇报。 

  

  会上,公司资产运营部、资产管理部分别就国机资产基本情况、“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情况和中元国际项目接收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陆一舟就如何更好发挥资产管理平台功能作用和市值管理试点平台建设等进行了重点汇报。 

  王小虎对国机资产“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工作及战略规划定位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十四五”期间集团将聚焦两大主业(先进装备制造业和现代制造服务业),结合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统筹谋划,加大瘦身健体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好“减法”工作。希望国机资产充分发挥资产管理平台功能作用,进一步做好专业人才储备,为配合好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专业支撑。 

  与会人员就发挥资产管理公司平台作用、业务发展方向、战略目标设定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篇 : 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一行到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陆一舟到北京置业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