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一行到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近日,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一行到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成都置业董事长、总经理苏晔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斐一行先后走访大厦写字楼层、会议区域和商业配套,了解大厦市场化运营状况和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基层党建示范阵地---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了解党建阵地建设背景和运营概况。 

  座谈会上,王斐对成都置业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二重扭亏脱困和改革振兴是国务院国资委、国机集团的战略部署,国机资产发挥专业能力、提升资产管理平台价值,为国机西南大厦资产盘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苏晔表示,成都置业全体员工将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升专业平台价值,持续服务国机集团改革发展;同时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保障国机西南大厦平稳运行。 

 

下一篇 : 国机资产正式启动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

上一篇 : 国机资产与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进行“十四五”规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