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正式启动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资委及国机集团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国机资产高度重视,成立了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组,其中,领导小组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任组长;工作小组由公司副总经理陆一舟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组成,办公室设在资产运营部。工作组制定了国机资产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建立了专项行动工作台账。 

  4月23日,国机资产召开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启动会暨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陆一舟就抓好提质增效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第一,把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抓紧抓细抓落实。一是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安排,责任到人,任务到人,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第二,建立健全提质增效工作机制,确保提质增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一是建立工作台账月度报表制度,跟踪记录各项任务目标的推进落实情况;二是建立专项工作沟通制度,及时传达和落实集团及公司相关通知和部署要求;三是建立工作小组月度例会制度,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年底专项行动任务目标的全面达成。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国有资本布局和产业链水平摸底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上一篇 : 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一行到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