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到国机资产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

  2月18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到国机资产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集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曹建红陪同检查。国机资产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弘,副总经理安维明等参加了现场检查指导。 

  

  雷光华检查了总部办公区入口体温检测登记情况和公共区域防疫用品配置情况,详细了解国机资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措施,并看望慰问了在岗员工。张弘汇报了公司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员工返岗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等,表示国机资产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协调复工复产,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雷光华书记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国机资产一是要落实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二是要继续做好防疫物资的配备工作,保证员工健康、安全地开展工作;三是要严格实行疫情零报告制度,密切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四是纪委要主动担起责任,抓好督查检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张弘表示,国机资产将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下一篇 : 公司党委书记张弘深入项目部检查疫情防控和物业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篇 : 国机集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检查组到国机资产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