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党委书记张弘深入项目部检查疫情防控和物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集团党委指示精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自128日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到岗值守。12930日,张弘书记先后深入由北京置业管理的工体西里小区、中国电子大厦,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物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在工体西里小区,张弘书记详细听取了小区的防控部署、垃圾分类消毒、异常人员排查、物业安全管理等情况。在中国电子大厦,张弘书记实地检查了各项防控措施。张弘书记对北京置业在防控过程中做出的安排给予了肯定;向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张弘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压实疫情防控中属地、单位和个人等各方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下一篇 : 国机资产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上一篇 : 国机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到国机资产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