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检查组到国机资产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阅读次数:

  3月5日,国机集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检查组曹建红、杜枫一行到国机资产对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进行检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指导组组长张弘,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北京市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和安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检查组根据集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表》,通过查验资料、沟通询问、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国机资产复工复产后的员工健康检测、工作场所防控、员工个人防护、异常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就进一步细化措施、分类精准施策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对国机资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决策部署,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平稳有序保障复工复产,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开展生产经营。 

下一篇 : 国机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到国机资产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对所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