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奋斗新时代,幸福中国年。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机资产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来党组织的关怀和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1月15日—19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财务总监王国星分别到老党员王立滨、困难党员吴筠、退休老干部张秀荣家中慰问。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9年国机集团、国机资产的经营情况,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集团、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持续关注公司发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公司全体职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对公司的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对集团、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集团、公司的各项事业,并祝愿集团、公司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篇 :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一行赴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 : 公司党委书记张弘深入项目部检查疫情防控和物业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