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一行赴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

  1 16 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汉军,团委书记冯雪峰一行赴国机资产所属国机西南大厦开展工作调研。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陪同参加。 

  

  调研期间,张晓仑董事长一行先后走访大厦写字楼层、会议区域和商业配套,了解大厦市场化运营状况和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基层党建示范阵地---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了解党建阵地建设背景和运营概况;听取成都置业工作汇报,开展座谈交流,提出指导意见,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国机资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国机资产总经理助理、成都置业总经理苏晔从资产盘活、基层党建、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未来展望等方面就大厦运营情况进行汇报。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汇报了国机资产服务国机集团改革与发展,发挥内部专业化综合性资产管理平台功能等有关情况。 

  

  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晓仑董事长对国机西南大厦三年来市场化运营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对成都置业运营秉承硬件和服务双一流标准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国机资产致力于价值提升和创造,不断提升专业盘活与处置能力,发挥集团综合性专业化资产管理平台作用寄予了重托与厚望。结合实地考察调研情况,张晓仑董事长对国机西南大厦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度思考研判,将双一流标准精细化、规范化和系统化,做到可量化、能复制、易考核。二是走出去引进来,对标市场同行业优秀楼宇,将市场化运营大厦积累的管理经验转化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能,提升专业平台价值。三是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打造国机集团不动产管理示范标杆,将市场化不动产运营成果和专业化物业管理经验积极复制,更好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