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1月16日,国机资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传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国机资产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国机资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乔英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主持。 

  

  张弘在传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时指出,国机资产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张弘代表国机资产党委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机资产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严格按照中央和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集团第二、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分两批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国机资产主题教育成效明显: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党性作风受到深刻洗礼锤炼;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不断强化;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巩固。 

  会议强调,国机资产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主题主线,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战位;要瞄准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企业发展;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转化教育成果,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乔英白对国机资产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主题教育期间,国机资产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围绕如何巩固与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乔英白作出具体指导。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体系;三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企业治理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思路和举措,不断推进企业的改革发展。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王胜利强调,国机资产全体党员干部要常抓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廉洁自律;要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国机资产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蕾出席会议;国机资产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京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京全体党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会议,成都置业、江西中汽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视频会议。 

下一篇 : 公司组织开展员工综合能力测评

上一篇 :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一行赴国机西南大厦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