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1月10日,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维明主持,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传达了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作了题为《开拓创新谋发展 提质增效再出发》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19年公司围绕集团金融投资板块“服务产业、前瞻布局、创新发展”的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落实高质量,苦练内功、外树形象,资产接收取得新突破,资产处置获得新进展,资产运营得到新提升,资产投资精益化管理呈现新成效,资产管理战略平台专业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全面完成集团考核任务。 

  

  会上,张弘对公司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公司全员要保持战略定力,紧盯发展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服务集团为根本,以创利发展为导向,以专业化综合性资产管理战略平台建设与提升为主线;坚持党的建设,着力夯实企业发展的政治保障;坚持“示范项目+精准服务”,着力打开资产接收处置全新局面;坚持创新盈利,着力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坚持服务集团产业,着力推进资产投资项目;坚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2019年,公司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团队和个人,为表彰先进,会议对2019年度优秀团队、优秀员工、企业文化优秀团队及个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工会积极分子等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张弘代表经营班子与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总经理签署了2020年度绩效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 : 公司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上一篇 : 安维明副总经理主持召开公司三体系监督审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