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1月8日,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汉军,干部监督处处长彭方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及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汉军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任职通知,陆一舟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宋欣就本次公司领导班子调整作了说明,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决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企业管控,强化风险防范,确保企业持续稳健发展;三是巩固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党建质量,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宋欣强调,国机资产是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企业,公司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不断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把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一舟、张弘分别作表态发言。陆一舟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融入班子,融入公司文化,熟悉业务,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分管工作落到实处。 

  张弘表示,公司坚决服从和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认真执行集团干部任职安排,对陆一舟同志到公司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各项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带领公司新的领导班子齐心协力、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全面完成集团各项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下一篇 :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2020年新年致辞

上一篇 : 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