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安维明副总经理主持召开公司三体系监督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维明主持召开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监督审核会。本次监督审核为期两天,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委派的审核组进行了现场监督审核,公司总部顺利通过本次年度监督审核。 

  审核组依据GB/T19001-2016、GB/T24001-2016和GB/T28001-2011标准要求,对公司总部各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充分性及适宜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通过现场听取体系运行情况介绍,仔细查看公司危险源辨识、相关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合规性评价、环境因素及其相关影响识别、风险评价和控制措施确定、职业健康体检等相关资料,对公司三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维明表示,要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版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贯彻,严格按规定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地运行,促进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保证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下一篇 : 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上一篇 : 公司产权经纪业务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