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北京置业、成都置业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

  10月15日至16日,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北京置业、成都置业进行检查指导。 

 

  10月15日,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伟民,副组长乔英白,成员李蕾、白兴宏到北京置业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检查,国机资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陪同检查。会上,北京置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杨晓鹏对公司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徐伟民组长对北京置业先学一步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要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及国机集团党委各项要求,跟进学习、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要严格按照国机集团党委要求推进工作计划,注意掌握工作细节,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 

 

  10月16日,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乔英白、成员李蕾到成都置业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检查工作,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陪同检查。会上,成都置业总经理苏晔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临时党支部书记周旭东就主题教育动员的开展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乔英白副组长从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领学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各子公司将在国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和国机资产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篇 : 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启动预备会议召开

上一篇 : 公司组织开展战略研讨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