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组织开展战略研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战略引领作用,强化战略举措实施落地,推进战略目标达成,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开拓年”的主题,公司于9月份启动了2019年战略研讨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为问卷调查、小组讨论、沙盘推演和战略研讨四个阶段。经过第一阶段的问卷调查,总结提炼出关注度高、对战略目标达成影响大的因素,最终形成小组讨论的主题。 

  为提高小组讨论的专业性和高效性,10月30日,公司总部开展战略研讨培训。会上,副总经理安维明对此次战略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对研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由战略管理专家王琛老师进行授课。王老师围绕“内外部营销”、“全方位沟通”和“基础管理”三个主题进行讲授,为下一阶段的小组讨论奠定了理论基础。 

 

  此次开展战略研讨系列活动,旨在公司上下进一步凝聚战略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发挥集体智慧和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为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达成和国机资产稳定持续发展贡献智力。 

下一篇 : 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北京置业、成都置业检查指导

上一篇 : 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王小虎一行来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