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启动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10月17日,国机资产党委与龙潭总部新城党工委联合打造的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启动预备会议在大厦党建工作中心政治生活室召开。会议由国机资产党委、龙潭总部新城党工委共同主持,大厦入驻单位包括政府机关、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在内的22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成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龙潭总部新城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余雅宾,成华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的工作思路、联席会章程、党建工作职责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听取了各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张弘书记与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龙潭总部新城党工委书记邓旭共同调研了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红枫空间。 

 

  张弘书记和参会领导在调研中强调,党建工作中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工作做扎实,党建活动内容安排要丰富,要向西南国机大厦内入驻的单位广泛宣传,切实落实“资源联用、活动联办、共建共享、共进共赢”的初衷,把党建工作中心打造为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实现基层组织党建质量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双提升”,把党建工作中心聚合起来的活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国机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的央企品牌力量,助力龙潭总部新城实现高水平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新经济·生态城”目标要求。 

  根据工作安排,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将于10月底举行揭幕仪式,届时正式启动楼宇联合党建工作。 

下一篇 : 国机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上一篇 : 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北京置业、成都置业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