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

  根据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8月29日下午,公司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总部召开。 

  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主持。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建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副组长周龙,成员扈志佳、叶妍妍出席会议。集团纪委派驻中海航集团纪检组组长吴吉辉、纪检处长杜骏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公司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上,张弘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会议要求、联系个人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建辉同志在点评讲话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会议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国机资产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准备充分,深刻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较好的会议效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扎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张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学用结合;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篇 :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会见成都市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勇一行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在国机集团第五届“和谐国机杯”乒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