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会见成都市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勇一行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

  8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会见成都市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勇一行。 

 

  会谈中,刘勇副区长对青白江区的发展历程、经济规模、能级定位、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与国机资产开展长期战略合作的希望愿景。 

 

  张弘董事长对国机集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国机资产在资产处置、资产运营、资产投资三大主营业务的发展情况。  

 

  双方还就青白江区中欧班列、平行进口、康养小镇等项目开拓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欧洲产业城管委会主任沈伟,成都国际铁路港管委会主任任涛,青白江区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雷庭,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平,公司总经理助理、成都置业总经理苏晔等陪同会见。 

下一篇 :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上一篇 :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