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在国机集团第五届“和谐国机杯”乒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9月6日至9日,由国机集团举办的第五届“和谐国机杯”乒乓球、羽毛球赛在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隆重举行。在为期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机资产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优异成绩:国机资产代表队颜子又蝉联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公司董事长张弘、副总经理李文平在领导干部组羽毛球双打比赛中荣获第七名,公司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乒羽赛由国机集团及下属各子公司组成的28支参赛队伍、近800名运动员参加。9月8日,公司领导干部组比赛开始,经过现场抽签张弘董事长和李文平副总经理分别与集团总部、中设集团、国机重工、中国机床、国机重装五组领导干部进行了激烈角逐,赛场上全力拼搏、尊重对手,最终获得领导干部组羽毛球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9月8日-9日,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开始,公司颜子又在球场上每球必争、敢拼敢打,经过6轮的激烈对决,最终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蝉联羽毛球男单冠军!公司工会组织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球场上双方激情挥拍、精彩不断,场下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加油鼓劲。 

 

  集团工会三年一届的“和谐国机杯”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展现了国机集团新时代、新风采,传承和发扬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作为集团二级企业,国机资产继续发扬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宝贵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下一篇 :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 : 公司组织“忆往昔--老党员畅谈70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