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阅读次数:

  按照党委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和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安排,公司于8月26日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央巡视组巡视国机集团党委反馈会议精神,以“践行初心使命,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讲话,并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国机集团党委反馈会议精神。 

  围绕学习主题,张弘书记从提升思想认识、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保持勤勉务实作风、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等方面,就如何对标整改、加强党建工作、推进经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中心发言。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向纵深发展。 

  最后,张弘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照检查整改,深化党的建设。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巡视组巡视国机集团党委反馈会议精神,开展检视反思,深化整改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加强党的领导和推进党的建设中充分发挥示范表率和引领作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反思公司的初心和使命,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同集团党委的任务要求和对公司的发展新期待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发展方向,统筹规划、前瞻布局,在持续深化公司发展战略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凝聚人心增强合力的作用、提升公司资产管理核心能力等方面精准发力、干事担当。三是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着眼实际,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思路、措施和办法,抓紧抓实整改措施,切实肩负起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任务,推动公司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下一篇 : 国机资产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上一篇 :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会见成都市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勇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