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8月1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弘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龙以及成员扈志佳到会指导。 

    

  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会议首先由班子成员轮流带读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中与“十八个是否”相关的重要知识点。随后,结合学习研讨,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剖析问题和差距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也进行了相互提醒建议。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会给予了肯定。 

  最后,张弘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差距要继续深入。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有违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二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专题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以及八个专项整治中查摆的问题,深刻检视反思,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是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班子。 

下一篇 : 国机资产与产城资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篇 :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