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张弘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5 阅读次数:

  8月14日,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开拓者姿态全力构筑公司发展新格局》为题做党课报告。党课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维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和北京置业全体党员参加,成都置业、江西中汽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同步参加视频会议。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龙以及成员扈志佳到会指导。 

 

  张弘书记从党史、新中国史出发,详细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层意义,指出党员初心要与党的初心相互统一、保持一致、对标看齐。在学习中找准坐标、校准方向、自觉看齐,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与忠诚。 

 

  张弘书记指出,要将公司发展融入国家需要,刀刃向内寻找自身差距。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用功,在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更坚定,在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上更主动,在营造积极和谐的企业文化上用真情,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重预防,确保实现主题教育目标。 

  张弘书记强调,党员干部在敢于担当这个问题上应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努力做到尽职尽责、严谨负责、敢于担责,把自己摆进去,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在落实中破解难题、开创新路。将担当融入初心使命,全力构筑公司发展新格局。 

下一篇 : 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在京召开

上一篇 : 成都银海中心托管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