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

 

  7月31日,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会在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公司战略执行情况,听取了总部各部门、各子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解读了集团新颁布的2019-2021新版三年发展规划,集中学习了国机集团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传达了国机集团2019年度年中工作会主要精神,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开拓未来,助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讲话,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公司党建工作以及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要求:一是要强基固本,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二是要抓住机遇、勇于开拓,发挥专业能力和平台功能;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专业能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传达了张晓仑同志在国机集团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做履职尽责的“责任人”,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篇 : 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上一篇 : 张弘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