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成都银海中心托管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7月8日,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平与成都北辰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会谈。双方就托管该公司名下银海中心项目进行商榷,标志着成都银海中心托管项目正式启动。  

  银海中心位于成都市城北片区,一环路北四段内侧,地处市中心核心地带, 项目占地59.59亩,总建筑面积29.39万平方米,规划为集高品质住宅、公寓、商务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2018年由于开发商出现流动性问题,无法偿还到期债务,应最大债权人国开川投邀约,公司托管该项目,发挥不良资产管理优势,改善北辰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营状况,化解其流动性危机。 

  此托管项目不仅契合公司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也是开展市场化不良资产业务的一次积极尝试。 

下一篇 : 张弘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上一篇 : 国机资产与产城资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