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一行到国机西南大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

  426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国机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部长李延平一行到国机西南大厦调研。公司财务总监王国星,公司总经理助理、成都置业总经理苏晔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高建设副总经理一行实地考察了国机西南大厦,听取了关于大厦运营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企业基层党建、财务经营状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风险防范工作情况,看望了在大厦工作的部分国机员工。 

  高建设副总经理对公司在盘活和运营国机西南大厦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表示,国机资产积极探索成都投资与成都置业两家公司双轨协同运作,较好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他强调,国机资产一要抓好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联合党建示范阵地建设,展示央企的品牌力量。二要对标优秀企业,巩固和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既要加大招商租赁力度,努力打造专业特色和高品质楼宇,又要做好专业物管和服务支撑,更好地发挥集团专业资产管理平台作用。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消防、电梯等大厦设备设施和重点区域做好隐患排查。四要研判风险、统筹发展,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促进企业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 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上一篇 :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