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

  419,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京党支部委员参加现场会议,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传达了集团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张羽总结回顾了公司前一阶段党建工作,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从四个方面对公司党建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思想建设为魂,注重党员群众思想教育;以组织建设为根,强化党建工作执行力;以考核激励为剑,融入中心推进工作。 

  张弘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必须高度强化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下一篇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上一篇 :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一行到国机西南大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