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430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对作风建设进行专题学习。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机集团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精神、张晓仑同志在国机集团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黄柏青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积极开展研讨,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将继续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五方面建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中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 

  最后,张弘书记做了学习总结,并对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和工作要求,规范履职行为,坚持廉洁从业。二是要落实责任,持续有力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要率先垂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切实肩负起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推动公司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下一篇 :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一行到国机西南大厦调研

上一篇 : 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