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2018年度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阅读次数:

  按照公司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224日,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述职考评会。本次述职考评将经营考核与党建考核相结合,分别开展了行政干部述职和党群干部述职。 

  行政干部述职由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总经理就年度业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公司领导考核评价。党群干部述职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就群团工作进行汇报,与会党群干部、党员代表考核评价。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弘对述职人员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公司系统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反思问题,切实改善不足,结合实际有效开展工作;各部门及子公司要基于公司战略,找准自身定位,切实做好战略落地工作;各级党群干部要在提升学习能力、理论结合实际、加强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下功夫,持续加强“三基建设”,为公司提质增效、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下一篇 :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上一篇 : 国机集团总经理张晓仑率队到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