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

  1210日,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宋欣,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余小元,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彭方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主持。 

  会上,余小元部长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调整通知。任命张弘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免去刘冰董事长、董事职务;建议王国星为财务总监人选,免去张弘总经理职务,免去王胜利副总经理职务,免去张吉西财务总监职务。

  宋欣副书记代表国机集团就本次公司领导班子调整作了说明,对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充分认识集团党委作出决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二要维护团结,紧密协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加强创新,提升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四要落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质量,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希望国机资产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奋进、苦干实干,为开创国机资产改革发展新局面,把国机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冰、张吉西、王国星、张弘四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冰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国机集团党委的决定,感谢国机资产全体员工三年来的信任和支持,祝愿国机资产的明天更美好。 

  张吉西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国机集团党委的决定,感谢国机资产多年来的信任、培养和关心,今后将持续关心国机资产的改革发展。 

  王国星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国机集团党委的决定,将尽心尽力做好新工作,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尽快熟悉工作业务,与公司同命运、共成长。 

  张弘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国机集团党委的决定,感谢集团党委的信任,将努力把公司各项工作做好;同时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刘冰同志、张吉西同志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王国星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领导班子决不辜负集团党委的重托和公司全体员工的期望,全力推动公司取得更大成绩,为服务集团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在京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下一篇 : 李文平委员赴基层联系企业江西中汽调研

上一篇 : 公司召开2018年度述职考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