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总经理张晓仑率队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

  1229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仑来公司调研。集团办公厅主任史辉、战略投资部部长黎晓煜、金融投资事业部总监董建红、资产财务部副部长王惠芳、办公厅综合处处长赵芳莉等陪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就公司基本情况、主业开展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企业管理与风控、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希望集团给予的支持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国机资产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有决心有信心全面落实集团对金融板块提出的“服务产业、前瞻布局、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全面完成集团对国机资产的考核任务。 

  张晓仑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对集团所作的贡献。他指出,资产管理行业目前是“蓝海”,有较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国机资产作为集团资产管理方面的功能性企业,大有可为。他对国机资产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发挥集团资产管理平台的作用,结合明年集团“处僵治困”重点工作任务,找准工作定位,不断提升资产管理专业核心能力。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集团的改革发展中,迎难而上,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和服务意识。三是要结合国机资产的业务和资源特点,充分利用集团在资产接收处置、产权经纪、资产投资等业务方面给予的支持,提前布局,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高质量专业人才队伍,树立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下一篇 : 公司召开2018年度述职考评会

上一篇 : 国机集团新年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