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荣获国机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06 阅读次数:

  1031日至112日,国机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在中国一拖举行,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集团所属企业共派出35支参赛队伍140多名选手。公司代表队由综合管理部张勇(领队)、人力资源部安昀亚、党委工作部周静、资产投资部丁菁等4名党员组成。比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积极应对,以预赛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突围、挺入决赛。在决赛环节,公司代表队沉着应战、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公司党员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集团党委书记石柯在决赛现场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这次活动为新的契机,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号召集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把国机集团建成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 :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 : 张弘同志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为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