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

   111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主持。 

  张弘书记首先传达了国机集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辅导。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调,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公司党委、纪委和各党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来。 

  会上,对公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国机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各项要求;要切实紧密联系公司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接受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之中、落实到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之中、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 

下一篇 :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国机资产工作动员会召开

上一篇 : 公司荣获国机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