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张弘同志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125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公司总部党支部党员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公司总部党员讲党课。 

  张弘同志结合参加国机集团所属企业党委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学习体会,重点从党建是什么、党建干什么、党建怎么干和党建谁来干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基层党支部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加强思想教育作为党的基础工作,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党建工作首位,要结合实际充分运用好“一二三四”支部工作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中。 

  专题党课由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主持,公司总部各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部分员工进行了旁听。 

   

   

下一篇 : 公司荣获国机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竞赛三等奖

上一篇 : 张弘书记到江苏华隆兴检查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