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国机资产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5 阅读次数:

  根据国机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公司开展巡视工作。1023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国机资产工作动员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朱旭敏同志,副组长徐龙民、郑鲁豫同志和巡视组全体成员,国机集团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刚同志及巡视处处长刘扬同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总部中层干部、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冰同志主持,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朱旭敏同志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同志作表态发言,国机集团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徐刚同志就搞好本次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徐龙民同志组织了对公司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 

    

  朱旭敏组长首先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对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化巡视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证。这次对国机资产党委进行巡视,体现了国机集团党委对国机资产的高度重视,是对国机资产的一次政治体检。国机资产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政治巡视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国机集团党委交给的巡视任务,推进国机资产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公司党委书记张弘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来国机资产巡视,是对国机资产党委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是对国机资产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一次全面监督检查,是对国机资产领导班子建设的一次帮助和促进,是对国机资产改革发展工作的一次有力的推动,国机资产党委表示真诚的欢迎。张弘书记表示,国机资产领导班子、各部门和各所属企业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的要求上来,把巡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切实把巡视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有利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利契机,全力配合和保障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扎实推进。 

  集团党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徐刚同志作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朱旭敏组长的动员讲话和张弘书记的表态发言。他强调,国机集团党委推动内部巡视深入规范开展,是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检查和有力推动,是对全集团党员干部队伍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对集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常态下的“二次创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国机资产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巡视纪律、切实做好配合,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忠诚履职,为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自觉接受巡视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在公司巡视工作时间为:1023日至1111日。期间,受理反映与巡视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联系方式为:电话:18601317311(接听时间8:0020:00);电子邮箱:dyxsz@sinomach.com.cn;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第一巡视组;邮政编码:100080。同时在公司总部11楼办公区前台“文印室”设置意见箱,以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 

   

下一篇 : 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上一篇 :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