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企业文化

刘秀婧、秦玥分获“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次数:

  五四青年节之际,国机集团团委对集团内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团委书记刘秀婧和江苏华隆兴团员秦玥分别获得了“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  

    刘秀婧同志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热爱共青团事业,熟悉团的业务,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公司团委建设,带领团员开展团内创先争优、青年创新创效、青年成长成才等实践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秦同志作为江华公司零件部的基层员工,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业务能力扎实,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团队中发挥了表率作用。

下一篇 : 公司团委组织“阅读•经典•鲁迅”主题团日活动

上一篇 : 公司团委组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