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企业文化

公司团委组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次数:

   817日,为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团委组织了以“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团委书记刘秀婧对共青团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随后,团员们观看了共青团成立与发展的纪录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团组织的了解,增强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的决心。 

   李文平委员指出,希望公司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整合力量、规划方向、积极工作,时刻准备承担重要使命,为民族复兴、国家强盛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篇 : 刘秀婧、秦玥分获“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上一篇 : 公司团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共青团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