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企业文化

公司团委组织“阅读•经典•鲁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阅读次数: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号召,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公司团委于53日开展“阅读·经典·鲁迅”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在京团员到北京鲁迅博物馆进行参观。 

  在鲁迅博物馆,大家参观了鲁迅先生的藏书、著书、原稿、笔记、照片等珍贵史料,更加深入、全面、细致地了解了鲁迅先生弃医从文、笔耕不辍的一生。通过追思历史、缅怀先辈、汲取鲁迅先生宝贵的精神成果,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进取,不断进步。

   

 

  

下一篇 : 公司团委所属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生活会

上一篇 : 刘秀婧、秦玥分获“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