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企业文化

公司团委召开“一学一做” 和“发现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1026日,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一学一做”活动和国机集团团委“发现行动,青年先行”活动的号召,关注团员青年思想动态,公司团委召开 “一学一做” 和“发现行动”座谈会。公司在京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青年榜样习近平》和《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考察》视频资料,就任洪斌董事长《发现,永无止境》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青年团员们表示,今后将以“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为契机,在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的同时,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从新模式新理念、新市场新商机、新人才新团队等三方面进行“发现”,互相启发,集思广益,发挥青年优势,创新工作方法,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篇 : 公司团委开展“强健体魄•勇攀高峰” 主题团日活动

上一篇 : 公司团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