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企业文化

公司团委开展“强健体魄•勇攀高峰”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阅读次数:

  初秋的北京,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培养青年员工不畏艰险、勇于克服困难的开拓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9月22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强健体魄•勇攀高峰”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李文平、京内团支部全体团员及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清别墅位于北京海淀区香山公园南麓的半山腰。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在西柏坡胜利闭幕后,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入香山双清。在双清别墅,毛泽东主席指挥了渡江战役,筹备了新政协,筹建了新中国,在这里写下了《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脍炙人口的不朽诗篇。毛泽东当年居住的室内仍保存旧观,并展出毛泽东的多幅生活照片和电文手迹、诗文手稿等供游人参观凭吊。大家认真观看“毛泽东在双清”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岁月,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无畏的革命主义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随后,大家分组结伴登山,在欣赏山路两旁郁郁葱葱风景的过程中顺利登顶,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下一篇 : 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参加 “带本书给家乡的孩子”公益活动

上一篇 : 公司团委召开“一学一做” 和“发现行动”座谈会